弱勢家庭存在在台灣社會各個角落,他們常常面臨許多問題而苦無援手,逆轉聯盟試圖讓大家瞭解各地弱勢家庭的孩子究竟遇到了什麼樣的困難-試著想像一個孩子,爸媽都不在,家中可能只有一個老阿嬤,沒錢交學費、餐費,去學校功課不會,老師跟同學都不喜歡他,回到家還是自己一個人,很多事都不知道怎麼辦,卻要想辦法找到吃的,這些孩童要面對的問題,遠遠超過他們這年紀的負荷。

逆轉聯盟是一個以協助弱勢家庭的孩子度過困境的組織,逆轉聯盟暨孩子的書屋創辦人陳俊朗表示,「許多人在根本不了解、沒看過的情況下,都會有誤解與偏見。所以歡迎大家,有空到台東來走走看看我們怎樣帶孩子。」逆轉聯盟裡的課輔單位為了打破大眾對於弱勢孩童的歧視偏見,嘗試彌補家庭和學校功能不足的部份,給孩童一個安全完整的成長環境。

陳俊朗說,曾經走訪過台灣各個不同的單位,發現有將近200個年青人,拋棄學業,拋棄事業,用他們年青的生命到偏鄉幫助弱勢家庭的孩子,但他們往往孤立無援,逆轉聯盟的成立就是為了能解決這些問題,用自身累積的經驗協助這些願意為台灣孩子付出的年青人們,並試著整合各界的力量,讓更多人了解聯盟在做的事,邀集大家一起來為台灣的孩子們盡一點心力。

2017年8月逆轉聯盟即將帶著200個孩童挑戰環島計劃,期盼藉由環島活動培養孩童信心,呼應聯盟幫助孩童逆轉勝的理念,並藉由環島壯舉吸引企業團體及社會大眾的關注。

1000元就能成為逆轉推手、幫一位逆轉騎士完成環島計劃,希望大眾給予孩童支持,一同為弱勢的孩子創造人生中的逆轉勝。

成為逆轉推手: https://goo.gl/YZpGs5

--

逆轉聯盟:全台最具分享力的兒少課輔互助平台
http://www.2home.org.tw/RWD01/default.aspx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2home.org.tw/

--

逆轉人生記錄片映後分享:弱勢孩子生命的改變~陳爸化身小叮噹 為何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