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全台吉祥物PK戰」即日起至10月4日進行網路票選(活動網站:http://www.2016pk.tw/),超過50多隻吉祥物大集合,歡迎民眾踴躍上網投下神聖的一票,支持自己最愛的萌寶,天天投票還有機會抽中iPhone手機、ASUS手機、行動電源等大獎。

高雄首創全國之先,舉辦城市吉祥物PK戰,高雄市新聞局長丁允恭表示,透過吉祥物票選活動的舉行,希望帶來「吉祥物經濟」,開啟觀光旅遊、影視媒體、數位內容與設計,乃至於一整條文化的產業鏈,讓吉祥物不只是吉祥物。

全台超過50隻吉祥物在9月初齊聚高雄時,同台競技耍萌,活動大使「花媽」人偶、去年高雄吉祥物PK戰大萌主、高雄農業的代言人「高通通」,率先大跳台客舞,熱鬧非凡。

隨後舉行的吉祥物PK戰分為「企業戰士組」及「模範公僕組」,兩隊人馬在拔河賽上狹路相逢,為了搏得最多版面,各吉祥物無不使出渾身解數擺出招牌動作,吸引民眾齊聚為心目中的最佳吉祥物加油打氣。

擁有超過30萬粉絲團的高雄款(搜尋@bravo Kaohsiung)臉書專頁,自即日起每天都會發佈3則吉祥物介紹,歡迎全國民眾持續鎖定、關注吉祥物的機密檔案。

「2016全台吉祥物PK戰@高雄」系列活動,在10月1日下午5點還有吉祥物車隊大遊行,各吉祥物將登上可愛花車,使出全力拉票,還可現場投票支持喜愛的吉祥物。獲獎萌主將在10月16日晚間6點的頒獎晚會中接受表揚,歡迎大家相揪來高雄與全台吉祥物同樂。

更多比賽最新訊息請上活動網站:http://www.2016pk.tw/ 查詢。

【高雄市政府新聞局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