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西方的電影情節,常出現身穿白紗手捧花束的新嫁娘,與身著西裝的男人,兩人手牽手做小跑步狀、洋溢著幸福的笑臉。在真實的人生,你(妳)們也可以如此,而且同時有500位共同「為愛奔跑」、一起做公益,說有多幸福就有多幸福。更特別的是與會的這250對佳人不限異性戀者也沒有年齡的規定,同性戀人也可參加,金、銀婚的半百佳偶也可以,或者指腹為婚但尚未成婚的幼童都可參賽。主辦單位也邀請郭書瑤等藝人參加當日的路跑。

 

位在宜蘭蘇澳的「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將於十月三十一日(週六),在好山好水的蘇澳舉辦「The Way to Love愛的幸福路 婚紗公益路跑」。女性配帶頭紗頭飾著白紗(小禮服亦可),男性穿著西裝或禮服繫上領結,於規定時間完賽者,將有機會抽中各類獎項,酒店提供總值約20萬元的住宿券作為抽獎,如獲獎情侶於半年內完成終身大事、並在該飯店舉行婚宴,將再致贈總價近10萬的結婚賀禮-「臻愛完美婚宴桌菜2桌」及一枚一盎司金幣。

 

「The Way to Love愛的幸福路 婚紗公益路跑」巧妙結合「婚紗」與「公益」兩大特色,全長共4.6公里,沿途與另一半攜手奔跑在愛的道路上,同時還可飽覽蘇澳的人氣景點,包括:亞洲第一座單樑懸吊式鋼橋「南方澳跨海大橋」、全台海灣少見以陸連島和沙洲連貫而成的「豆腐岬風景區」,以及可見天水一色、灣如月牙的「內埤情人海灣」等。當天,主辦單位將號召所有參賽者在路跑終點站內埤情人灣一同施放幸福氣球,讓愛隨風飄揚。

 

據該飯店公關表示,這項路跑做公益活動一律採網路報(http://www.rslhotel.com或至Facebook搜尋「瓏山林蘇澳」。至10月9日止。) 不接受電話或現場報名。報名費每人750元(成對者1200元),含頭紗頭飾、領結、號碼牌,完賽將贈完賽證明,物資將於賽前10日內寄發。

 

瓏山林蘇澳冷熱泉渡假飯店是全台唯一同時擁有冷與熱泉的酒店,也是此次「婚紗公益路跑」的主辦單位,該飯店總經理朱少菡表示,報名費用將全額捐給宜蘭「神愛之家」(美籍史可堯牧師夫婦於民國60年在宜蘭成立,專門照顧當地弱勢家庭的孩子或孤兒),透過實際捐款援助,延續活動的幸福感與愛意。

 

朱總經理指出,路跑路線是串連蘇澳的觀光景點,藉此推廣「蘇澳在地觀光」,為讓活動更增添趣味性,該飯店除在沿途設置補給站外,沿途各關卡另外再設計「愛的考驗」趣味關卡;諸如:「愛的氣息」、「愛的抱抱」、「愛情宣言」等,讓愛侶們更深化彼次的愛意。賽程終點除符合「婚紗路跑」主題裝扮完賽隊伍可參加該飯店提供的住宿券抽獎,總計有近20萬元的住宿券、湯屋券獎項,讓人得以浪漫度假;另穿著情侶裝、手繫姻緣紅線完賽者,可抽中共計30張湯屋券,幸福共沐愛戀冷熱雙湯。

 

(文章僅代表作者觀點,不代表Newtalk新聞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