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入12月,代表充滿歡樂氣息的耶誕節也要靠近了,各地都漸漸看到佳節氣氛,台中捷運今晚也將在文心崇德、文心櫻花及南屯站外點上3大耶誕主題裝飾,宣告「聖誕月系列活動」起跑,接下來還會有大型聖誕樹點燈、快閃報佳音、親子園遊會、市集等活動。

聖誕節是祝福與喜樂的節日,中捷今年特別將聖誕慶祝活動時間延長為1個月,並規劃多項亮點活動,首先登場的亮點是3大車站浪漫聖誕裝置藝術,文心崇德站的聖誕禮物箱、南屯站的繽紛聖誕許願圈迎接幸福來臨,文心櫻花站有閃爍著雪白光芒的迎賓雪人,展期至明年1月2日。

不僅如此,中捷車站也處處洋溢聖誕氛圍,全線各車站的站務人員也發揮巧思妝點聖誕裝飾,各有不同特色等旅客來發掘;文心森林公園站主題廁所由合作廠商換上全新聖誕布置;文心崇德站還有中信兄弟球員的聖誕祝福廣播,另外,車站販賣機、扭蛋車及商品櫃都將陸續換裝,讓旅客感受佳節氣氛。

另外,除了浪漫聖誕裝置藝術外,十米夢幻聖誕樹點燈、快閃報佳音、親子園遊會等活動將陸續登場,12月23日至24日及30日至31日在市政府站1號出口還將舉辦聖誕跨年市集,現場有原創風格商品及獨特風味的手作輕食。

中捷3大耶誕色裝飾之一聖誕許願圈。   圖:台中捷運/提供

中捷3大耶誕色裝飾之一聖誕禮物箱。   圖:台中捷運/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