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正是適合泡湯的季節,講到泡湯不少人第一個湧現的地方絕對是礁溪。而「礁溪溫泉燈花季」已於11月15日開跑,特別的是今年更以「海底總動員」為主題,有夢幻泡泡光廊能夠拍照打卡,還有魚群迴廊,宛如走在海底隧道,能讓小朋友嗨翻天,快去感受越夜越美麗的礁溪,一邊泡湯一邊享受在地美食吧!

礁溪燈花季每年吸引不少民眾前來,而2022礁溪溫泉燈花季於11月15日至明年3月1日登場,今年主燈為藉由不同層次交疊的光圈打造的泡泡光廊,超過一層樓高度的泡泡童話在礁溪溫泉廣場,藉由泡泡形狀打造礁溪溫泉魚吐氣的概念,繽紛夢幻的泡泡,絕對是礁溪一大新拍照景點。

而溫泉廣場旁步道區則是「魚群迴廊」,以海生館為主題,打造類海底隧道,「地景廣場」則透過不同投射燈光擴大地面光影,打造水流魚池的科技景觀,細膩條燈流入地面形成水池,拍照結束後還能在「地景廣場」享受礁溪最棒的美人湯泡腳,「迎賓廣場」是悠游自在的溫泉魚群,將溫泉街夜晚打造成浪漫的海底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