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九合一大選在即,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2)日舉行造勢大會,現場支持民眾舉著手搖旗,在烈日當空的土城假日藝術廣場揮汗吶喊凍蒜。身兼林佳龍競辦主委的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到場站台時表示,從10月開始,團隊就借不到新北市的室內場地,因為侯友宜想要涼涼的打、涼涼的選,這樣對他最有利。

百工百業挺林佳龍後援會成立大會下午在土城舉行,林錫耀到場助威時表示,原本希望要借室內場地,不要讓鄉親這麼辛苦曬太陽,但侯友宜想要涼涼的打、涼涼的選,讓大家糊裡糊塗,年底選票隨便蓋一蓋,這樣對他最有利。「我相信大家都認為不可以這樣,剩下50幾天,要全力為林佳龍拉票」。

林錫耀指出,從美國眾院議長裴洛西後,今天又有德國訪問團來,世界各國領袖不管是美國總統拜登、英國首相、德國總理紛紛提出要支持台灣,呼籲不能讓世界在今年底看到,台灣人用選票支持親中的國民黨,這代表不希望跟自由民主站在一起,因此要將票投給小英政府。

百工百業挺林佳龍後援會包括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桃園市長鄭文燦、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林錫耀均與會力挺,陳時中致詞時表示,今天來到現場,看到人山人海的場面,他認為雙北都要贏了。

百工百業挺林佳龍後援會成立大會今(2)天下午在土城舉行。   圖:民進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