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境即將開放,看準國際旅遊商機,中華航空日前宣布推出「皮卡丘彩繪機CI」,今日正式亮相,全機皆可看到寶可夢,預計9月30日飛行桃園-松山微旅行,10月2日首航台北松山-東京羽田,還有一系列專屬寶可夢機上用品,皮卡丘迷別錯過了!

華航表示 :「皮卡丘彩繪機 CI」使用多達 36 種漆料色彩,以粉橘、粉紅及粉紫色堆疊,營造出黎明將至的星空,更有11 隻寶可夢躍上機身兩側,包括飛翔皮卡丘、謝米、青綿鳥、波克基斯、食夢夢、胖丁、卡比獸、呆呆獸、熊寶寶等。機頭、機腹、機翼及引擎也有隱藏彩蛋,預計10月2日首航台北松山-東京羽田,快開訂機票迎接後疫情時代!

搭乘「皮卡丘彩繪機 CI」,從報到就可以有寶可夢的陪伴,包括專屬登機證及行李名牌,還有枕頭套、盤墊紙、紙杯、清潔袋及綜合果豆等,都能夠看到皮卡丘可愛的身影,空服員也將身著飛翔皮卡丘的圍裙服務。影視系統還有精選 10 部寶可夢卡通動畫,在搭乘 「皮卡丘彩繪機 CI」時都有被寶可夢包圍的幸福感。

此外,除了機上服務用品,華航也與 The Pokémon Company 合作開發周邊商品,明年第一季前,將陸續推出華航「皮卡丘彩繪機 CI」模型機、綜合果豆禮盒、旅行托特包與機上空服圍裙等四樣系列商品,搭乘華航亞洲、帛琉及關島航班,可以在出發前網路預訂,購買華航專屬的寶可夢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