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人周玉蔻近期爭議不斷,昨在錄製節目時忍不住爆哭,控敵對陣營影射她與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有不正當關係,還加工做成很髒污的男女影片。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今(28日)斥責道,「當她傷害別人時,有想過別人也會聲淚俱下嗎?」酸周別「做賊喊抓賊」。至於被問到是否擔憂激發藍綠對決,自己聲量被邊緣化?黃珊珊則說,「不用這種聲量比較好吧」、「壞的聲量,不要也罷」。

黃珊珊上午舉行前瞻教育政策發布記者會,並接受媒體聯訪,媒體提問是否擔憂周玉蔻事件導致聲量被邊緣化?黃說,「我可能覺得不用這種聲量比較好吧!」傳出市長柯文哲將請假幫輔選,媒體質疑可能有行政不中立問題?黃珊珊表示,市長本身就是政務官,並反問「大家要不要看看總統、行政院長有無行政不中立問題?」

對於傳出民調已超車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僅小幅落後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黃珊珊認為,每個民調都值得參考,正因為最近紛紛擾擾,台北市民非常厭惡藍互潑髒水行為,對整個選舉來說,用這樣方式反而是反效果,大家還是想知道參選人未來想帶給台北市什麼,民調起伏很正常、上升她也覺得很高興,但還是要非常戰戰兢兢的,知道市民要什麼,而不是只顧聲量,「壞的聲量,不要也罷」。

黃珊珊直言,自己常講說提出什麼東西就要想到怎麼教小孩,每天看這些新聞,請問老師要怎麼教小孩?當看到這些事情時,若孩子問,要怎麼教?若教都沒辦法教,那件事就是不對的,包括論文、污蔑、抹黑,這些東西是對的嗎?不對的事情沒人譴責嗎?不譴責的人,為什麼要支持?用一個最低的標準就好。

至於被問到怎麼看周玉蔻在節目上聲淚俱下,黃珊珊回應,周玉蔻的事情,實在不值得回應,「當她傷害別人時,有想過別人也會聲淚俱下嗎?」還是回到一點,這社會標準是在的,道德標準有一條線,自己踩了這條線,不要做賊的喊抓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