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人周玉蔻日前追打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身世及其父親蔣孝嚴昔日緋聞事件,爆料張淑娟才是真正女主角,張昨在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陪同下赴北檢提告,周則當場現身表示要向張淑娟道歉,與王鴻薇互罵。無黨籍參選人黃珊珊今(27日)痛批,周玉蔻行為已令人髮指,比謀財害命更嚴重。

黃珊珊上午赴長春市場走訪,並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及怎麼看周玉蔻近期爭議不斷,她認為,這當然是不正常的事情,「這件事情跟張沒有關係,任何人被這樣污衊,我想沒有一個人會好過。」

黃珊珊說,再加上是利用媒體公器,她覺得這已經是天怒人怨了。這樣的標準怎麼會發生在台灣這樣民主自由的社會?媒體人用她的社會公器打壓一個平民百姓,這件事情真是令人髮指,已經比什麼謀財害命更嚴重。

被問及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近期頻與周玉蔻切割,黃珊珊指出,這與過去NCC關掉《中天新聞台》是一樣的,NCC認為中天的政論節目有造謠、抹黑,現在是否也要用一樣的標準看待?一個政府不能兩套標準。

黃珊珊直言,周玉蔻已經對自己爆料內容道歉,代表她之前所說言論不實,NCC應該出來管管吧?如果要推動數位中介法的執政黨,那現在怎麼面對這樣的結果?「不用再切割了,這顯然她(周玉蔻)已經不只是自走砲了」,而是養側翼養到已經沒有標準、沒有上限。

黃珊珊說,傷人名節為樂、傷人名節為業,這是很嚴重的事情,她呼籲選舉回到乾淨的選舉,脫離公共政策討論,傷害無辜百姓,身為一個執政黨,然後候選人現在還想要來做切割,她覺得是低估台北市民的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