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陳麗娜臉書發文對中選會喊話,要求中選會尊重候選人意願下架黨籍資料,連日砲轟陳麗娜欺騙高雄市民、玩弄國民黨初選制度的民進黨市議員候選人黃雍琇,今(16)日也在臉書回應陳麗娜,指她明明知道喊「退黨」或「用無黨籍參選」,在登記截止後是無法撤回政黨推薦的,卻還是公然說謊,拉柯志恩背書,真的不覺得對前鎮、小港的選民有愧,也對柯志恩道義上說不過去嗎?

黃雍琇進一步提到,陳麗娜假退黨的舉動,已經被高雄市民拆穿,在公眾恍然大悟後,居然要求中選會做出違背法令的作為,荒謬要求中選會應依候選人意願撤回政黨推薦書。黃雍琇強調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第31條的法律精神就是在防止這種近乎於「搓圓仔湯」,對政黨政治民主程序無視的舉措啊!

『我猜,應該是「朱」事不順的那位吧?』黃雍琇更在臉書中直接要求陳麗娜應該公開當時究竟是哪一位國民黨「高層」決定徵召或報准她參選。黃雍琇說,陳麗娜也是被國民黨「高層」所害,才會為了陷入如此窘境而不斷扯謊,誠心建議陳麗娜議員應公布做出這種愚蠢決定徵召或報准妳參選的高層是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