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下台南殺警案林信吾為明德外役監受刑人,約一周前返家探視未歸,卻在這段時間內連殺2警,震驚全國。但矯正署長黃俊棠23日卻稱林信吾是返家探視後「逾假未歸」,堅稱其不是從外役監脫逃,此段話讓凃明成的大姊今(25)日不禁痛批,「不要再做官場文章」,並當場痛罵廢死團體「都滾去十八層地獄」。對此,廢死聯盟執行長林欣怡低調回應,「我們對司法程序進行中的個案,不便表示意見。」

凃明誠大姊今日在殯儀館前痛斥法務部長及矯正署長,「你們的所作所為都在踐踏每一個受害者家屬的心,你們知道嗎?枉費每一個基層執法人員的力量,請你們不要再講輕飄飄的官場文章!」

凃姊隨後當場明德外役監典獄長杜聰典,「你的欺上瞞下,就因為你是政務官嗎、就為了你寶貴的仕途嗎?如果不是因為這樣,明誠跟瑞傑會這樣慘死在荒郊野外嗎?」

在旁的立委陳亭妃則安撫凃姊,建議她慢慢地和媒體敘述。凃姊隨後對著廢死團體表示,「這一句話是我代表受害遺族的心情講的,代替每個晚上流眼淚睡不著的受害者,X你X廢死團體,都給我滾去十八層地獄。」

對此,根據蘋果新聞網報導,廢死聯盟執行長林欣怡低調回應,「我們對司法程序進行中的個案,不便表示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