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青年局邀請到身為新莊在地人的黃豪平,於父親節前夕8/7(日)回娘家,在新莊農會大樓與青年朋友分享自己的人生法則,儘管面對失敗與不順遂,也要追求並完成自己的夢想,抱持積極樂觀的追夢精神。活動超過200名青年參加,現場反應熱絡,笑聲不斷。

戲棚下站久就是你的?黃豪平提出截然不同觀點,透露成功的心法:「成功不只是因為努力,更重要的是機運」,坦言人生很多時候靠的不是努力,靠的是機緣。在演藝圈闖盪的期間,黃豪平透過觀察一次次表演觀眾的回應,找到表演的意義和自己喜歡的事物,試圖扭轉外界對「諧星」的定義,並且跟大家分享金句:「絕大多數的人都是平凡的離世,不要把追夢當作人生目標,進步才是」,以此勉勵在場的青年朋友們,要學會坦然面對自己的失敗,並且一天比一天進步,這才是最重要的。

青年局以行動挺青年,推出課程品牌「有課UKO」(取自閩南語諧音「有靠」),讓青年在暑假期間也能透過豐富多元的課程,培養課堂之外的軟實力、挖掘潛能,今日新北市青年局長錢念群也到場支持表示,青年學子的職涯發展、就業培力一直是青年局的重點規劃,期盼透過名人的影響力,帶領青年學子能不以失敗為恥,藉由不斷失敗的過程中吸取經驗,將自己的劣勢轉為優勢,鼓勵青年勇於孕育自己的夢想,青年局將帶領大家一起進步及茁壯!

黃豪平分享每個意外的機緣成就今日的自己。   圖:新北市青年局提供

有課UKO X 黃豪平講座大合照。   圖:新北市青年局提供

豪平C位學獲得滿堂掌聲。   圖:新北市青年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