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 (17)日為觀世音菩薩得道紀念日,新北市長侯友宜昨天前往五股賀聖宮參拜祈福,祈求觀世音菩薩保佑市民闔家平安,並致贈「積德善行」匾額,感謝賀聖宮主祀上帝公及副祀觀世音菩薩庇佑大家平安。

侯友宜表示,自己常來賀聖宮拜拜,賀聖宮長年以來積極投入社會公益,出錢又出力,協助弱勢社區並給予家庭關懷,且在疫情期間大方捐贈防疫物資,迄今投入各項公益捐贈已超過五千萬元。此外,賀聖宮也成立銀髮俱樂部、提供長者共餐服務及關懷,延續觀世音菩薩慈悲與愛的精神,付出給所有需要幫助的人。

侯友宜說,關懷的力量是新北市進步的力量,他對宮廟的大愛既感謝又感動,市府會致力於相關建設,讓民間團隊與市府一起拚,在觀世音菩薩得道的好日子,祝福大家平安,新北市這塊土地一定會愈來愈好。

民政局長柯慶忠表示,賀聖宮不僅是五股地區重要信仰中心,廟宇建築也融合現代大樓與傳統雕樑畫棟廟宇元素,是座典雅又莊嚴的現代廟宇建築,信眾前往參拜祈福外,不妨駐足欣賞廟宇工藝之美。另外,提醒民眾至宮廟參拜時,仍須全程配戴口罩,做好防疫措施。



侯友宜感謝五股賀聖宮長期投入公益造福地方,致贈「積德善行」匾額表達肯定。   圖:新北市新聞局提供

觀世音菩薩得道紀念五股賀聖宮祈福暨贈匾儀式。   圖:新北市新聞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