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正式提名新竹副市長沈慧虹參選新竹市長,沈慧虹也辭去副市長全力備戰,投入選戰的第一天就馬不停蹄展開行程;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今天凌晨表示,沈慧虹辭副市長的第一天就全力衝刺,大讚「新竹經驗,就是沈慧虹經驗」。

沈慧虹4日正式投入選戰,隨即展開選戰行程,柯建銘提及,沈昨天一早7時就帶領新竹隊成員,到新竹都城隍廟參拜,虔誠稟告要讓新竹再創繁榮、進步,這是民進黨歷來參選人傳統的誠心。

城隍廟參拜後,沈慧虹7時50分就到新竹聖山十八尖山向晨起運動民眾問候;9時首波廣告看板前受訪;10時40分到台北接受寶島聯播網專訪及媒體聯訪。

「迎戰的喜悅與決心」,柯建銘今天凌晨發文指出,沈慧虹一個上午的行程,代表候選人面對選戰衝刺的起手式;民進黨6月22日正式提名沈慧虹為新竹市長候選人,柯建銘大讚沈毫不猶豫的披掛上陣,勇於承擔。

柯建銘強調,沈慧虹以公務生涯30年歷練、8年新竹經驗,與林智堅市長共同拼命推動市政,翻轉了新竹,從這個角度來看,她準備時間絕對最久,是最有擘劃力、執行力的城市推手,「既溫暖又堅毅又善於溝通,來自她對工作的自信與熱愛,而非有些候選人只想對位子的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