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屏東縣長參選人周春米今(3)日接受前總統陳水扁廣播節目《有夢上水》專訪。周春米說,能向陳水扁請益意義非凡。兩人提到周春米初選時遭質疑「藍底」背景,陳水扁說,周春米的父親周輝煌,以前是資深國民黨籍屏東縣議員,交友廣闊本來就會有人來支持她,這是很自然的人情義理。

周春米提及,自己即將參選屏東縣長,而過去陳水扁擔任台北市長時,創下8成市民滿意度,是「綠色執政,品質保證」的最佳印證。

周春米表示,成長過程中受到許多黨外前輩的啟蒙。過去陳水扁活躍於那個風起雲湧的年代,歷經美麗島辯護律師、蓬萊島案、民意代表、市長,最後完成第一次政黨輪替擔任總統,是所有民進黨人眼中的民主先驅。

她說,阿扁也針對初選中以及未來選戰中的各個熱點問題一一剖析,十分犀利到位,讓她覺得水扁真的是寶刀未老!她的縣政請益從未間斷,未來也希望有更多機會能夠向民主前輩請益!讓屏東繼續向前!

她強調,未來在屏東建設的藍圖,包括三大建設:屏東榮總 、屏東高鐵 、屏南快道 。「感謝阿扁前總統給予指點,我受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