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今(22)日宣布,他們將舉辦已中斷7年的開發者大會「Chirp Developer Conference」,該活動將於今年11月16日線上舉行,推特表示他們將致力於為開發人員構建改善推特體驗的方法,同時也與開發人員重歸於好。

推特上一次舉辦開發者大會是2015年的「Twitter Flight」。自從2016的開發者大會取消後,推特與開發人員的關係就不太好。推特在2018年時進行了一系列API更改,這些更改非常不受歡迎且溝通不暢。第三方推特客戶端的製造商受到的影響尤其嚴重,他們指責推特破壞他們的應用程式。

但近期推特試圖改善與開發人員的關係,該公司推出了全新版本的API,並且還引入了新工具以使其更容易去研究。它還測試了對開發人員友好的新功能,例如推薦自己的應用程式中的一些第三方服務。

根據官網顯示,新活動將包括主題演講、技術會議、與推特開發者平台團隊問答的機會,以及能與全球社區中的其他開發者建立聯繫。社區聚會小組將在Chirp之後舉辦區域活動。推特表示很快會通過開發者網站開放註冊報名。

另外為了慶祝活動,推特也推出了「Chirp開發者挑戰賽」,在這個挑戰中,推特將以三種類別的應用程式做篩選,分別是內容發現應用程式、對話安全工具和公益應用程序。開發者可在網站上提交自己的應用程式,就有機會贏得價值超過52萬美元(約1550萬台幣)的獎品。

另外為了慶祝活動,推特也推出了「Chirp開發者挑戰賽」,有機會贏得價值超過52萬美元(約1550萬台幣)的獎品。   圖:翻攝自推特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