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商業和金融技術主管Stephane Kasriel前(11)日宣布,能在FB、IG、WhatsApp和Messenger使用的FB Pay,即將更名為Meta pay。Kasriel表示,單一錢包的制度能使用戶探索元宇宙時更加便利,也擴大元宇宙跨平台支付的市場。

Kasriel指出,隨著品牌的重塑,Meta正專注於提供採用FB Pay的160個國家及地區良好的支付體驗,而不是擴展新的國家。Meta公司還在探索如何進一步簡化跨平台的支付體驗,使其在元宇宙中更容易探索和處理。Meta正處於單一錢包制度開發的「非常早期階段」,就其早期思考而言,Meta正在研究如何證明用戶身份,並將該身份帶入元宇宙的不同體驗。

Meta也在考慮如何讓用戶儲存數位商品,並把商品帶到他們所去的地方,以及如何方便地讓用戶用想要的支付方式付款,無論是給朋友還是從企業或創作者那裡購買。Meta計劃在未來分享更多這方面的信息。

Kasriel還討論Meta如何開發區塊鍊和NFT等Web3技術。除了NFT,還有許多其他引人注目的Web3虛擬代幣資產,他表示Meta正在採取措施更好地了解它們以及它們對元宇宙的意義。

Meta在本周宣布開始測試在IG上共享NFT的能力,首席執行長馬克·祖克柏(Mark Zuckerberg)表示,類似的功能很快就會出現在FB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