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初選民調2日登場前夕,立委賴品妤今(1)日赴新店區陪市議員參選人陳乃瑜車隊掃街,並呼籲選民共同為翻轉大文山努力,初選民調唯一支持具備專業與理念的陳乃瑜。

陳乃瑜表示,大文山區是六都之中數一數二大的選區,面積將近三個台北市,所以她沒有一天鬆懈,自從參選以來,她努力用雙腳走遍選區內各個角落,很多的街道巷弄她已經靠著雙腳走過好幾次,現在就是利用車輪的優勢,希望再多走一次。

陳乃瑜說,2020立委選舉,賴品妤為民進黨開疆闢土,順利當選七星區立委,在初選民調前最後一個星期天,有賴品妤站出來相挺,讓她對選情更有信心!

賴品妤透露,是在三一八運動時認識陳乃瑜,她不只是做採訪,工作結束後仍會持續關注議題,這點令她非常感動。

賴品妤過去曾擔任立委林昶佐的國會助理,賴品妤表示,在她加入林昶佐團隊後,與「記者」陳乃瑜有更多的互動,更深刻感受到陳乃瑜認真的態度,以及對本土價值的堅持。

賴品妤強調,讓有專業、有理念的陳乃瑜進入市議會,絕對能造福市民,她相信陳乃瑜一定會是一個優秀的政治工作者。

立委賴品妤(右)、政治評論員張銘祐(左)一起挺市議員參選人陳乃瑜。   圖:陳乃瑜競選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