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上月遭指控威脅建設公司捐款,如果不從「送慶記給您」,經過警方調查是一位李姓男子因聽信政論節目,才假冒身份行恐嚇之實,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今(30)日在臉書發文指 :「李男只是仿效綠媒,但綠媒卻反過來栽贓抹黑」。

顏清標遭指恐嚇一案,警方於 28 日逮捕一名 70 多歲李姓男子,他向警方供稱,因為平時政治傾向較為親綠,在看政論節目後被名嘴所描述鎮瀾宮暗地收賄的論述影響,才決定假冒身份寫信給建設公司,威脅捐款「否則送慶記」。

顏寬恒今日在臉書發文指,這則報導證明李男沒有說謊,李男也只是模仿電視台做一樣的事情,他還表示,當時事件爆發時「包括綠媒、民進黨人士竟然惡質的質疑是自導自演」,無數的報導都用這種「標題殺人」斷章取義的方式,讓外界誤會是顏清標所為。

顏寬恒指控,這些綠媒一手催生這些社會動盪,製造人心的仇恨。更諷刺的是,當民眾效仿綠媒栽贓抹黑時,電視台還反過頭來把這則新聞繼續拿來栽贓抹黑。

他也批評,這種惡質的選舉風氣和媒體生態,選舉期間每天都是數以百計的發生,而這則貼文,恰巧是整場選舉的縮影,而這些綠媒的造謠抹黑,選後煙消雲散,也不用負任何責任,逮到冒名嫌犯的新聞,也能扭曲成他父親顏清標所為,然後再刪文當作沒發生過。

春節前夕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遭冒名,恐嚇要捐鉅款給鎮瀾宮,否則送慶記(子彈)的恐嚇信。   圖:翻攝葉毓蘭臉書

前立委顏清標。   圖:顏寬恒服務處提供(資料照)

顏寬恒今日在臉書發文指,這則報導證明李男沒有說謊,李男也只是模仿電視台做一樣的事情。   圖:翻攝顏寬恒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