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昨(22)日在官網宣布,Google相簿將迎來一系列更新,使用戶能更便利的整理、分類,多項功能方便回顧相簿。

Google相簿產品經理Sophie Kahan表示,此更新將當前複雜的分類系統轉變為按類別排序的網格或列表視圖,將有更多的選項資料夾幫助用戶篩選照片,同時還能與合作夥伴共享相簿和對話過程。還有一個新的導入照片功能,將幫助您從其他平台(例如Facebook和 iCloud)傳輸照片至Google相簿。

在平台主頁頂部還會增加一個快捷徑,該捷徑會直接帶到用戶過去所有螢幕截圖,並加入上下文排序建議,以幫助用戶使用Google鏡頭進行複制、文本、裁剪、搜索等。

使用這些功能前用戶需先檢查自己的雲端空間是否夠用,否則Google會暫停同步更新。這些功能將會先提供Android用戶使用,Google也承諾會盡速推廣到iOS系統,但尚未透露具體的時間。

Google昨(22)日在官網表示,這些功能將會先提供Android用戶使用,Google也承諾會盡速推廣到iOS系統,但尚未透露具體的時間。   圖:翻攝自Google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