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昨 ( 19 ) 日上午 10 點半,肯德基 ( KFC ) 於臉書上發了一系列「你覺得冷嗎?」的貼文圖片,其內容主要是由 12 張梗圖所組成的,包含:大樂透沒中、錢包沒錢、車票售完等等,然而其中有一張圖片卻引發網友熱議。

引發大量網友留言回覆、網路各大社團熱烈討論的,就是這張加起來總共 1450 元的圖片,內含有一張 1000 元、 4 張 100 元、 5 個 10 元銅板。這張圖恰恰好就位在其中一張梗圖(你年終多少)的後頭,貼文下網友大量留言,都不免猜想肯德基此篇發文有何涵義,似乎在批判民進黨政府養 1450 網軍,含有濃濃的政治味道。

針對此篇肯德基的貼文,網友看法相當兩極,有網友問 : 「所以肯德基的年終只有 1450 元?」、有網友認為這是肯德基的行銷手法、也有網友認為肯德基是在諷刺民進黨養網軍。

臉書社團「只是堵藍」也在今天 ( 20 ) 日中午發文表示:KFC 這樣做是很好的行銷,而藍粉與柯粉以這個來大作文章,實在是想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