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前男友林秉樞引發的網軍風暴越演越烈,台北市長柯文哲發起一人一信要行政院長蘇貞昌嚴查網軍,不過曾幫柯文哲操刀Line官方帳號的民眾黨前不分區立委提名人吳靜怡爆料,她認識「台獨機關槍」民進黨議員前助理李柏璋,甚至2014年,李柏璋義務幫很多忙,因為初期「李柏璋比柯文哲紅很多!」她還反問:「人人都是蟑螂,誰不是靠蟑螂選上的?」

近期曾當面砲轟柯粉側翼粉專行徑,讓柯文哲一度在會議上震怒捶桌的吳靜怡今天(8日)在臉書表示:「改變成真從面對事實開始。」她還說,2014年至2016年不認識李柏璋的,恐怕是因為層級很低或是想認識也認識不到,2014年至2020年不認識張益贍、潘俊霖,那應該是邊緣人物。

吳靜怡指出:「認識李柏璋嗎?是的,2014年是網路在政治爆發的開端,無論是粉專、大數據、小額募款都是新型態,我認識李柏璋跟認識周世恩、TonyQ都是一樣概念,知道彼此但不熟,我跟方文山講話的字數,比他們都多。最後一次看到李柏璋是什麼時候?2019年高雄後援會舉辦烤肉的時候,我被他可愛兒子吸引,兒子就坐在兒童電動車上,意氣風發!」

吳靜怡續指:「張益贍跟李柏璋是什麼關係?我不太清楚,但他們都是臭男生,印象中都會吃檳榔,不知道戒了沒。2014李是義務幫很多忙,因為初期李比柯紅很多啊!潘俊霖(金牌)到底怎麼可以氣這麼久?他氣啊!被網軍用假帳號從粉專、個人臉書、PTT大量抹黑放假消息,這樣人格詆毀除了蔡壁如誰受得了!我經歷過,這些人實在比鼻涕還噁心。」

吳靜怡進一步強調:「潘俊霖(金牌)、張益贍是不是不被柯文哲重用後變柯黑?他們算是老派幕僚,道德操守好啦!真的要黑會有一堆料。有人嗆潘俊霖不敢報警,他馬的要善良的人一直想辦法解釋自己沒錯,很北爛吧!」她認為包庇犯罪的才可惡。

吳靜怡提到:「人家說妳都跟蟑螂當朋友?2014開始只有他們6、7個,要怪我眼光好一開始就投入嗎?現在可能只剩下我還相信白色力量啦!邱昱凱很棒啊!扛下網軍頭子的罪名,一直都認真把行銷專長發揮好,也蠻捨不得他總是這樣被貼標籤。各自有擅長的路,不應該分階級、政黨,人人都是蟑螂,誰不是靠蟑螂選上的?」

吳靜怡最後直言:「有有人好心建議我切割,我不需要假裝清高,更不是『林秉樞』們,只認識高、大、尚的人,要說『不認識李柏璋』很抱歉,辦不到!畢竟,無論他之後變好或變壞,這傢伙曾經是義勇軍。」他也在文末標註「林秉樞是騙子、你們都是」、「每個大人都說謊」、「很大聲的那種」、「比蟑螂王八蛋的就是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