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北美戰隊Cloud9稍早宣布,前T1實況主、知名LCK英文賽評LS正式成為戰隊主帥,他將帶領後Perkz時期的Cloud9嘗試在明年LCS春季賽衛冕冠軍。

過去一年以來,LS是T1的簽約實況主,而在他簽約之前的去年同個時期在韓國電競圈引起不小爭議,爭議點在於LS在2019年LCK春季賽執教BBQ戰隊時,時任瑞典籍打野Malice當時爆出種族歧視言論事件,LS選擇袒護他;而在擔任LCK英文賽評時又常以輕鬆搞笑的方式播報比賽,讓他在南韓粉絲的心中形象不佳,最終也讓LS加盟T1是以實況主身分而非教練職。

Cloud9在2021年可說是打出一個相當不錯的賽季,不僅奪下LCS春季冠軍,更在S11世界大賽重返八強行列,但隨著休賽季的成員異動,陣中主力Perkz、Vulcan都先後離隊,戰隊後續網羅前Liiv SANDBOX上路Summit以及Berserker、Isles和Winsome等2000年後出生的新秀,並將AD選手Zven放入二隊,這樣的全新組合,可說是LS接下帥印後的第一個考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