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一條厚棉被陪我過冬」、「我想要兩雙運動襪,陪我運動」…嘉義耐斯王子大飯店第15屆聖誕心願卡認領儀式於今(27)日溫馨起跑,弱勢孩童心願渺小,大多需要厚棉被、保暖衣物、保溫瓶等生活用品。一張心願卡點亮一個希望,邀請社會大眾來當聖誕老公公,圓孩子微小而幸福的夢。 

耐斯王子大飯店聖誕心願卡活動邁入第15周年,14年來已送出5,000份聖誕禮物。今年再度與嘉義市政府、嘉義市家扶中心及台灣世界展望會三單位合作,希望讓弱勢孩童度個溫馨聖誕節。 

500張聖誕心願卡代表著500個弱勢孩童的心願,有孩子需要電鍋、烤箱等小家電,希望能在爸媽工作忙碌之際,自己熱菜來吃,讓人看了心疼。 

飯店營運長王俊典強調,有孩子想要在萬國百匯與家人共度聖誕大餐,他很樂意幫助這個孩子,立刻就將這張心願卡認領下來,也祝福他能夠在萬國百匯享受美食,與家人留下難忘回憶。 

主辦單位感謝耐斯企業、愛之味公司、第一生技公司持續贊助沐浴乳等生活物資,另外也感謝中華國際專業教練協會捐出課程所得來做公益,期盼大家共襄盛舉。 

第15屆聖誕心願卡活動27日起跑,認領程序請上飯店官網www.niceprincehotel.com.tw活動網頁洽詢,也請社會大眾於12月24日前將禮物送回飯店,建議禮物都是全新或八成新以上禮物,歡迎大家響應,有任何疑問,可電05-2771999轉6132(服務中心)洽詢。

嘉義耐斯王子大飯店聖誕心願卡起跑,副市長陳淑慧等人出席活動。   圖:蔡坤龍/攝

嘉義耐斯王子大飯店聖誕心願卡活動起跑,小朋友在聖誕樹上掛上自己的心願卡。   圖:蔡坤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