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國民黨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顏寬恒遭控,在立委任內多次向交通部等單位施壓,協助家族取得台中港105號碼頭經營權,但顏寬恒發言人張禹宣反控,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才是參與競標的建新公司幕後大老,蔡其昌則痛斥抹黑造謠並提告;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26)日痛批「鬼畫符胡編一通」,建新董座陳銀海和前立委顏清標是哥兒們,出賣伯叔輩好友,「惹禍上身挨你老爸老冬瓜痛罵了吧?」

「跑不掉了,顏寬恒的105號碼頭案涉及公務人員圖利罪,比顏清標的喝花酒案觸法事證更明確!」周玉蔻今天在臉書直指,「顏寛恒先生,聽說了吧?」,廉政署啟動調查台中港105號碼頭倉儲標案弊端,「閣下利用立委職權施壓港務公司更改招標決策,圖利自家人得標獲利,涉嫌犯法一案;你遭法院裁定覊押禁見、關入看守所接受法律調查、制裁、審判的日子不遠了。」

「還有,謊言、閃躲、推脫,以及任憑發言人胡亂編故事打烏賊戰的事,惹禍上身挨你老爸老冬瓜痛罵了吧?」她表示,建新公司拿不到105號碼頭案,蔡其昌做過建新獨董挾怨報復,鬼畫符胡編一通,一天就破功!結果發現,「建新公司董事長陳銀海和你家大檔頭顏清標是哥兒們;你家親弟弟顏宏全還擔任過建新子公司安順公司的監察人。」

周玉蔻嘲諷,出賣伯叔輩好友,傷及的是你們這些家族長期「合作」,共生共利的關係!「這就是你顏家重情重義、江湖兄弟的行徑啊?冬瓜標沒把你小冬瓜給罵死啊?不知輕重。你小冬瓜參選立委補選掀起的風暴,捲起一波波正義之師聲討顏家的聲浪,真是意外的罪贖。」

她砲轟,前有大甲鎮瀾宮的爛帳,接下來顏寬恒涉嫌圖利不法,又揭露了紅、黑兩派包山包海通吃中部利益的種種,「好戲連台,最新817招待所,已然成為台中市長盧秀燕政治生命的『死穴!』,她又酸,「繼續拗,小冬瓜先生,千萬別拆掉那座超級大違建,別承認你家違法,拗到盧秀燕2022連任失敗!大甲媽顯靈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