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地方選舉逼近,台中地方傳出一份「唯一支持何欣純參選市長」圖卡,具名者是十九甲促進協會理事長謝政強及全體會員。對此,民進黨立委何欣純今天(2日)表示,這顯示基層很焦慮,希望中央黨部能盡速決定台中市長候選人人選。

2022年台中市長選舉,綠營人選未定,包含前市長林佳龍、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何欣純等人都曾被點名,而一張「唯一支持何欣純參選市長」圖卡近日在地方流傳,除了挺何欣純選市長,也讚揚何有女性優勢、最接地氣,且是全國最高票。

對此,何欣純說,最近地方群組出現一張圖卡勸進,不過她是尊重且支持中央黨部決定,這也顯示基層是很焦慮的,希望中央黨部可以趕快來決定台中市長候選人的人選。

何欣純說,接下來台中要面對中二選區立委補選,也要面對公投,每一場都是硬戰,而民進黨有義務、積極向選民說明政策和台灣的走向,以及如何把大台中打造成一個欣欣向榮的城市。

何欣純呼籲,希望中央黨部能聽到基層的焦慮和心聲,趕快決定市長人選、2022年贏回大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