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國慶焰火2萬席海景第一排座位,預約抽籤作業今(4)日晚間6時正式截止,高雄市觀光局統計,4天共計12萬6086位民眾登記,預計明天下午3點公布中籤結果,隨著疫情趨緩,全國連5天本土確診數 0,民眾也紛紛敲碗希望放寬容留限制,高雄市政府觀光局將會根據疫情指揮中心規範調整,提報防疫計畫給衛生局來決定最後的容留數。

2021國慶焰火將於10/10於高雄市鹽埕區蓬萊商港施放,觀光局將從登記者當中隨機抽出1萬張入場票(2萬席入場資格),中籤的民眾將透過LINE訊息及簡訊通知,觀光局提醒中籤者,務必在10/9晚上11點前完成領票程序,才算取得入場許可,10/10活動當天須憑中籤者本人身份證完成與同行者的報到驗證,才能順利入場。

觀光局強調,當天活動將會根據疫情指揮中心規範調整,提報防疫計畫給衛生局來決定容留數,會場不提供停車位,周邊也都會進行交通管制,鼓勵民眾還是以搭乘大眾運輸為主,避免塞車之苦。當天捷運、輕軌及周邊公車也都會加開班次並延長營運時間,鼓勵參加民眾多加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