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選舉將在25日舉行,候選人張亞中今天(21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強調,他經營的國民黨誠摯做服務,不會像「紅包本」一樣,幫這個忙50萬、那個忙要100萬,他不會幹這種事。他是有理念論述的,可以把兩岸和平搞定,若當選黨主席會在最快時間到中國辦事處

國民黨近日棄保議題發酵,張亞中表示,棄保對自己同志太殘忍,人對不認識的會充滿害怕,他完全可以體諒。如果他當選黨主席,黨公職反而會更好選,因為他有理念論述,可以把兩岸和平搞定。也會在最快時間就會到中國設辦事處,不像現在民進黨搞得連蓮霧都賣不出去,海基、海協會又斷掉。如果在中國設辦事處,可以照顧多少台商,這些人在台灣又有多少親戚。

張亞中宣稱,他經營的國民黨,一定是一個正派的中國國民黨,他舉例在北京、上海、重慶、廣州、武漢,找一些台商、台眷、台生比較多的地方,誠摯做服務。張說,他的國民黨幫忙,不會像「紅包本」一樣,幫著個忙50萬,那個忙要100萬,他不會幹這種事,而是會認真幫台商解決困難。

張亞中被問到是否在美國設處時指出,國民黨現在是在野,何必跑到華府去跟民進黨爭。國民黨在海外有很多優秀華僑,可以委託他們當國民黨駐美的聯絡辦事處,甚至有人已經私訊他,願意將美國莊園給國民黨用。張亞中主張,國民黨在美國可以不只有一個代表處,或許可以在50個州有50個辦事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