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沙加緬度地區一間天主教學校近日發生爭議事件,有學生的媽媽在網路上拍攝裸體影片,並稱一些社區內的爸爸成了他的新粉絲,對此,校方要求她的孩子離開學校。

據《CBS》地方電視台報導,現年44歲的地方媽媽傑克森(Crystal Jackson),在網路上名稱為「Mrs. Poindexter」,傑克森在他的OnlyFans帳號上販售裸露影像,傑克森透露,她在OnlyFans上的每個月收入高達15萬美元(約台幣588萬元),傑克森還聲稱,不少社區內地方的爸爸成了他的新粉絲。

傑克森在網路上販賣露骨影像的行為,引發傑克森子女所就讀的沙加緬度區天主教聖心學校(Sacramento's Sacred Heart Parish School)其他家長不滿,一名不願透露姓名的家長稱,他們必須要和孩子解釋為何同學的媽媽選擇成為性工作者。

目前家長正連署要求傑克森的兒女離開學校,「你對於成人網站的高調支持,與我們想傳授給孩子的觀念衝突」、「我們要求妳替孩子找尋其他的學校,並再也不要與我們進一步聯繫」連署信內容寫道,並附有校長斯帕克斯(Theresa Sparks)簽名,斯帕克斯也針對此事件回應稱,「這個家庭不再受歡迎了」,校方也不再針對此事件回應。

此外,傑克森與她的丈夫對於校方以及連署家長感到不滿,「他們就這樣對我說些惡意和不好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