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廣董事長、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在春節前回歸國民黨,不但有意角逐黨主席,還不排除參選2024總統大選,為藍營拋下震撼彈。被外界視為是藍營2024熱門人選的新北市長侯友宜3日晚間前往中和警分局、消防局國光分隊發放加菜金鼓舞士氣時,有媒體就問及趙少康及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可能競爭黨主席一事,心中理想人選是趙少康或朱立倫?侯友宜語帶保留地說,2人都是難得的人才,2位都祝福。

侯友宜有感警方及義警、民防、守望相助隊等協勤人員努力維護治安,晚間前往中和警分局、消防國光分隊進行慰問,發放加菜金、致贈慰問品,感謝警察弟兄與民力組織對社會的無私奉獻。侯友宜表示,春節期間警方必須捍衛治安、交安,今年重點則是加強防疫,風景區等人潮聚集地,將會嚴格實施交管,警方也會配合市府做宣導。

會後侯友宜面對媒體追問趙少康回歸國民黨的話題,這兩天傳出趙少康將參選黨主席,也不排除投入2022、2024選戰等其他可能,侯友宜被問到,若趙少康和朱立倫選黨主席,他會支持誰?侯友宜回答,趙少康、朱立倫2人皆是難得人才,無論誰為國家社會、為黨做事,他都樂觀其成,再者2人均未明白表態,將祝福他們心想事成。

春節將近,「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從今晚10時起開跑,為期15天,新北市警局長黃宗仁指出,春節期間警方將加強查緝賭博、毒品,預防竊案,也在交通車站加強疏導交通,呼籲民眾搭大眾運輸一定要強化防疫。中和警分局長李建廣說,今年春安期間,主要以「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為3大工作主軸,春節期間將加強防竊作為,彈性規劃交通疏導管制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