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韓國戰隊DAMWON KIA今晨被粉絲發現官方推特帳號向一條含色情圖像的推特文章點讚,引發熱議。對此,官方火速發文處理並澄清,表示帳號遭到駭客入侵,確認不是相關管理社群權限的工作人員的錯,請外界不要有過多的臆測和職責,同時再次向粉絲表達歉意。

稍晚,DK代表Lee Yu-yeong再度透露官方推特發布聲明稿,表明已將這起遭害事件提報給當地警方並受理完成。根據官方發布的圖片顯示,官方推特帳號登錄IP出現兩個陌生的地區:首爾城北區、松坡區,這兩地完全與管理社群權限的工作人員所在地無關聯。

根據官方發布的圖片顯示,官方推特帳號登錄IP出現兩個陌生的地區:首爾城北區、松坡區。 圖:翻攝自DWG KIA TWITTER

聲明稿內容也提到,針對網友無差別地上傳嘲諷與本次事件無關的選手推文將積極採取法律措施以保護選手。此外,本次事件結束後,DWKIA官方推特帳號將會進行刪除,包括社群團隊在內的安保管理會更加慎重,也希望大家在確定的調查結果出來以前,繼續相信DK並等待,同時為再次給各位添麻煩而致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