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明星選手Faker近日登上南韓網路綜藝節目《About time》,向觀眾慈善拍賣與他相處的50分鐘,不只吸引了約2,400人申請參加節目,其中Faker也因為一名罹患直腸癌四期的重症父親想為兒子購買Faker的50分鐘而感動落淚。Faker也表示,目前他還沒有退役的計畫,表示自己只要還覺得選手生活是有趣的,那他就打算一直打下去。

《英雄聯盟》明星選手Faker近日登上南韓網路綜藝節目《About time》,該節目的宗旨是讓觀眾申請參與拍賣節目嘉賓的一段相處時間,節目嘉賓會與得標者共同進行一項活動。Faker是該節目第二位受邀出演的嘉賓,在宣布開放報名後,兩個月內節目製作組收到約2,400份報名要求,創下節目史新高。

最終有包括現任警察、前電競主播、現任電競選手等職業的觀眾獲邀進入攝影棚參加投標,每名觀眾將有機會向Faker說明自己的競標原因與想與Faker一起做的事情等,其中有一位已經罹患直腸癌四期的父親,他向Faker表示想買下Faker的50分鐘,讓他兒子可以與偶像Faker互動。Faker在聽完故事後也感動落淚,哽咽許久。

另外Faker也在節目中說明了自己作為電競選手背後不為人知的辛酸,他表示自己「每天訓練10幾個小時,讓我的手指都彎曲變形了。」Faker表示這是一種「職業病」,但他也表示:「雖然有時也會想到如果平凡的日子會是如何,但我並不會去羨慕。因為這就是我選擇的生活。」在節目中被主持人恭維是「國寶」的Faker也表示自己還沒有打算在幾歲時退役:「如果(這種生活)依然是有趣的,那我會一直做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