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狼娛樂今(28)日在Wirhouse現場進行「藍白打鐵夜」粉絲活動,學長姐MMDZoe率領雨滴、渣渣、阿文、Y1、Puppy等五位校園網紅一同玩趣味遊戲贈禮回饋粉絲。

阿文(左一)、Puppy(左二)、Y1(右二)與粉絲開心互動。 圖:簡育詮/攝
渣渣(左一)、雨滴(右一)向粉絲贈禮。 圖:簡育詮/攝

電狼娛樂旗下人氣實況主MMD、Zoe今晚率領雨滴、渣渣、阿文、Y1、Puppy等五位校園網紅,在Wirhouse現場進行「藍白打鐵夜」粉絲活動,吸引大批粉絲圍繞支持;為了回饋粉絲熱情,現場也準備由AORUS贊助的抱枕、披肩、海灘巾、多功能插座、電狼娛樂海報等獎品,透過遊戲方式贈送給在場粉絲,且不論輸贏都有獎。

Zoe難以置信竟然有男粉絲能比她還要大。 圖:簡育詮/攝
MMD成功在與粉絲比一口氣長的遊戲中獲勝。 圖:簡育詮/攝

第一個遊戲中粉絲需要與在場實況主與網紅身上貼紙的某個特質比大小,結果現場竟然出現了「比Zoe大」、「比雨滴多」的粉絲,雖然遊戲內容分別是跟Zoe比撲克牌數字大小以及跟雨滴比計步器多寡,不過也讓人看到校園網紅們的個人實力,渣渣在跟粉絲比手掌大小時竟從袖口中掏出假小手搞怪一波、Puppy更是與粉絲在忍笑比賽中互瞪超過一分鐘毫不動搖,讓粉絲們驚呼連連。

Puppy忍功一流,即使學姊Zoe扮醜也不為所動。 圖:簡育詮/攝
Y1展現饒舌功力輕鬆化解繞口令挑戰。 圖:簡育詮/攝
渣渣不改搞怪本色,拿假小手跟粉絲「比大小」。 圖:簡育詮/攝

之後也先後進行了快問快答與有獎徵答等遊戲,例如問粉絲們「MMD比較喜歡海鮮還是肉」等問答,都成功炒熱活動氣氛,獎品很快就被搜刮一空,電狼眾星們也向粉絲們相約很快再見,結束精彩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