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補選就在明天(15日),藍綠白各陣營皆派出各自的有力人士出來幫忙助選,6月6日被罷免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也即將現身在國民黨補選候選人李眉蓁的選前之夜造勢大會,對此,媒體人黃光芹在臉書發文表示,韓國瑜總愛搞神祕,如今將替李眉蓁站台,卻反向助攻陳其邁,直酸:「我相信韓國瑜對陳其邁是真愛!」

黃光芹指出,對李眉蓁來說,「草包家族團圓,有韓還有她?這只是小傷;對韓國瑜來說,8月14日絕不是復出的好時機,站上舞台也只能自證無力回天,但相較於國民黨飲酖止渴,不過是中傷而已。」

她繼續狠批:「國民黨窮得只剩下韓國瑜,只為顧米缸的一點米,勢必面對『明天過後』的殘景,當然是大傷。這是一場『到底誰教訓誰?』的選戰,通關密語是—永遠不要低估高雄市民!」

明日登場的高雄市長補選是台灣自治史上第一次,投票時間上午8時至下午4時,欲前往投開票所投票的民眾要記得攜帶口罩及身分證、投票通知單、印章。若沒帶印章,可以簽名、蓋指印;沒帶投票通知單也可以投票,只是會比較費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