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5高雄市長補選倒數,前高雄市長韓國瑜13日宣布選前之夜將現身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的造勢晚會,究竟是再掀起一波韓流或是幫倒忙?立即引發熱議。有網友嘲諷「第一次聽過被退學的來幫新生寫推薦信的」,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直誇「網友有才」。

高雄市長補選選戰初期,李眉蓁陣營並未積極聯繫韓國瑜,不過,近日突然積極聯繫韓,黨主席江啟臣、秘書長李乾龍也出馬居中協調請託,外界就一直關注韓國瑜是否會為李眉蓁站台。韓國瑜果然不負眾望,今天宣布選前之夜將現身李眉蓁的造勢晚會,韓國瑜甚至在臉書射出「穿雲箭」,號召韓粉明晚選前之夜見。

消息一出,大批韓粉振奮不已,直呼「這下有好戲了」;不過,對一個剛遭到93萬人罷免的「超級助選員」,唱衰的聲浪更大。

王定宇今晚在臉書發文,分享一名網友嘲諷韓國瑜為李眉蓁站台是「第一次聽過被退學的來幫新生寫推薦信的」,立即引起其他網友呼應,酸韓「這次是把邁粉催出來投票」、「草包應化符燒掉」,高喊「815讓韓粉再崩潰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