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補選進入最後一週,各方大打口水戰,日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攻擊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申報的財產只有13萬,「鬼才相信」,不過今(8日)就被陳其邁競總發言人邱俊憲打臉,指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財產申報竟是0元,「不就是連鬼都不相信囉!」。臉書粉專「打馬悍將粉絲團」發文表示「江啟臣痛罵陳其邁存款13萬鬼才信。可是啟臣,眉蓁存款申報0元!」被網友狂酸「李的存款都去付給論文抄手了!」、「存款零⋯⋯比我還少」、「臉好腫喔⋯⋯回力鏢」。

江啟臣質疑陳其邁財產申報只有13萬「鬼才相信」,不過今天馬上被打臉,邱俊憲便在臉書發文指根據中選會公開候選人財產申報資料,李眉蓁存款顯示為零,質疑江啟臣是不是又不小心「打臉自己提名的候選人?」

消息一出,「打馬悍將粉絲團」便做圖酸江啟臣自打嘴巴,引來大批網友留言回應,紛紛表示「她的存款都去付給論文抄手了」、「零元是聖人的標準了,不吃不喝、只抄論文偷學位~」、「回旋鏢直插後腦門」、「也太喜歡打自己人」,酸度破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