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熱氣球嘉年華」開跑,吸引大批遊客,卻有民眾在爆料公社爆料,11日下午從台東轉運站到鹿野高台的接駁車超載,除了座位爆滿許多民眾都站著,連放行裡的夾層都坐滿了人。

暑假雖然剛開始,不過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民眾只能在國內旅遊,每年夏天台東的熱氣球嘉年華往年早就是熱門景點,今年前往民眾更是暴增,但網友cheny chen爆料,台灣好行公車,從台東轉運傳至鹿野高台熱氣球嘉年華的接駁車擠滿了人,根本就違法超載。

圖片中可以看到,上層乘客座位區擠滿就算了,連階梯、甚至下層放置行李的夾層都坐滿乘客,也有乘客只能貼在門邊,相當離譜,這樣單人票價$120,被批「罔顧人民安全」。

有網友看了開玩笑表示:「好像偷渡客...」,也有網友擔憂安全問題:「這一翻車不是開玩笑的!」,但也有部分聲音提到,一個願打一個願挨,民眾看到這樣的情況竟然還上車,也不夠注意自己的安全。

「台灣好行」從台東轉運站至鹿野高台接駁車被爆超載,下層放置行李夾層擠滿乘客。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台灣好行」從台東轉運站至鹿野高台接駁車被爆超載,階梯上、門邊都坐滿乘客。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