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今(4日)回防選區左營拜票,面對國民黨在年輕族群支持度低迷,41歲的李眉蓁自信稱,她也是年輕人,知道年輕人在想法。李眉蓁甚至揶揄55歲的對手陳其邁稱,她都可以叫陳其邁「叔叔」了,卻還裝年輕洗腦年輕人。

李眉蓁下午拜會高雄左營區由眷村改建的合群新城。李眉蓁對台下支持者信心喊話,她參選以來面對連番抹黑,但為了民眾、為了國民黨的支持者,她一定會堅持下去。她強調,高雄是個創造奇蹟的城市,她接受國民黨江啟臣的徵召,就一定會勇敢承接下來。

李眉蓁還說,大家看她平常好像講話很小聲,好像是大家的小妹妹一樣,但她不會讓大家失望。雖然現在的社會氛圍,大家都說國民黨沒有年輕支持者,小孩還會說你們(指合群新城藍營支持者)被洗腦了,但你們是國民黨的基本盤,所以要拜託大家,先幫忙把國民黨的基本盤守住,把原來的組織都守住,年輕人的部分就交給她,她是年輕人、她知道年輕人在想什麼。

李眉蓁強調,她會想盡所有辦法讓年輕人喜歡她,這是選戰時間非常短,拜託大家當她的分身,把國民黨基本盤守住,這次國民黨絕對不是玩假的,是國民黨重要的一戰。

李眉蓁接著又說,她會努力讓年輕人喜歡她,而不是喜歡陳其邁,說實在她都可以叫陳其邁「叔叔」了,現在又裝年輕,把我們的年輕人這樣子洗腦,不顧子孫後代未來的發展,她覺得這樣非常糟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