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6日跨過門檻,今(11)日是最後一天上班日,然而,韓國瑜於前兩日公布,將在11日下午3點半在鳳山行政中心草地,舉辦「真愛高雄,珍重再見」道別活動,向所有市民朋友道別。對此,罷韓團體WeCare高雄要韓國瑜解釋,是什麼樣有背景的團體,可以這樣大喇喇的、如此容易又快速的取得所有許可、完成申請,在平常上班上課日,在市府跟學校中間辦活動。

對於韓國瑜在最後之日,仍高調舉辦道別活動,WeCare高雄質疑,「錢從哪裡來?」,並指出從早上10點開始吵公務員跟學生。舉辦時間為三點半,學生還沒放學、公務員還沒下班,痛批韓國瑜擔任市長的最後一刻,繼續帶頭違法,而且舞台搭設直接插入草地,草地的損毀誰補償?

WeCare高雄認為,一個被近94萬人罷免、被解職的市長,竟然還用市民的納稅錢辦惜別音樂會。口口聲聲說負債很重的韓國瑜,不僅執政不到兩年,已經又為高雄添加了鉅額負債,還花錢辦這種無意義活動。如果不是拿市府的錢,就請出來說清楚,是什麼樣有背景的團體,可以這樣大喇喇的、如此容易又快速的取得所有許可、完成申請,在平常上班上課日,在市府跟學校中間辦活動。在草地上直接蓋舞台、擺滿1600張紅板凳。

最後,WeCare高雄感嘆,韓國瑜的告別造勢,再一次的告訴大家,他心裡完全沒有高雄市民、市政,只有他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