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五月天包含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一行人,在今(30)日率防疫團隊南下台南,第一站就到台南知名景點「奇美博物館」,寶級手繪師傅顏振發也送上親繪的肖像畫,讓五人直呼超厲害,疫情監測組組長周志浩、發言人莊人祥也表示,會拿回家好好保存。

國內旅遊將逐步開放解封,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倡導「防疫新生活運動」,阿中部長也以身作則示範「安心旅遊」遊台灣,「防疫五月天」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副指揮官陳宗彥、專家諮詢小組召集人張上淳、疫情監測組組長周志浩、發言人莊人祥等5人於今、明天進行兩天一夜的台南小旅行。

寶級師傅顏振發聽聞部長陳時中要到訪,花了三天半的時間手繪高度210公分、寬度450公分的「防疫大作戰」看板,並製作成小畫作分送給防疫五月天,

對此,周志浩直呼「真的是太厲害了!」,還開玩笑畫的比本人還帥,並透露自己會拿回家好好珍藏,而莊人祥也對於畫作感到欽佩,並表示,會拿回家送給兒子。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   圖:閻芝霖/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