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VII 重製版》自從4月10日上市後,可說是在全球電玩圈席捲一波風潮-特別是女主角之一的蒂法(Tifa)。不只是單純遊戲熱度,更影響國外最大成人網站Pornhub搜索量!《Pornhub INSIGHTS》昨日發布最新洞察報告,內容指出,過去幾日以來「Final Fantasy」相關檢索超過一百萬次,4月13日單日搜索量更達整個三月平均的7631%,蒂法更是其中這波搜索過程中最熱門的角色!

根據內文指出,自從《FFVII 重製版》本月10日上市後,「FINAL Fantasy」類似關鍵字在於Pornhub當日搜索量就來到平常的1811%、增幅18倍之多,但這只是開端!第二日開始至第四日逐漸攀向高峰,增幅分別為:3960%、5743%、7631%。

「FINAL Fantasy」類似關鍵字在FF7重製板上市第四天達到高峰,搜索量是整體三月平均的76倍。 圖:翻攝自Pornhub INSIGHTS

在Final Fantasy女角群中,目前最受歡迎的角色自然是身材相當「不科學」的格鬥家「蒂法」獲得榜首,畢竟「紳士們」都是視覺動物,外貌與身材兼備姣好的蒂法自然成為首選,其次是愛麗絲(Aerith)、雷光(Lightning)、尤娜(Yuna)、Lulu。

《Pornhub INSIGHTS》還做了一項有趣的統計,那就是那群在檢索「Final Fantasy」的紳士們在搜尋這個關鍵字前後所搜尋的其他關鍵字,第一名是鬥陣特攻(OVERWATCH),其次依序為《Resident Evil》知名女角Jill Valentine、Resident Evil、鬥陣特攻D.Va。有趣的是,向來很難以理解的…Minecraft當個創世神又上榜啦!只能說「紳士們」的口味實在特別。

搜尋Final Fantasy的紳士們也搜尋了如圖的關鍵字。 圖:翻攝自Pornhub INS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