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LEC春季賽今(29)晨結束最後一周常規賽事,正式確定由G2、FNC、OG、MAD、MSF與RGE晉級春季季後賽。作為第一種子身分的G2選擇了第四種子的MAD作為季後賽第一輪的對手,因此FNC就將在第一輪對上OG。

《英雄聯盟》LEC春季賽今晨結束了春季賽常規賽最後一周比賽,最終季後賽資格之爭確定由RGE保住老六位置,XL功虧一簣;而OG與FNC最終都以13勝5負並列,不過由於FNC第二輪勝場較OG多(FNC 8勝2負、OG 7勝3負),因此最終還是由FNC獲得第二種子的位置。

LEC春季季後賽賽程圖。 

按照今年LEC季後賽制規定,第一種子G2有權力在第三種子OG與第四種子MAD間選擇第一輪對手,最終G2選擇了MAD。選擇MAD的原因,是因為G2討論後認為OG選手實力還是較MAD強,能打出來的比賽內容上限還是比MAD高,因此G2雖然常規賽曾敗給MAD,依然選擇MAD作為第一輪對手。Mikys也表示,他認為MAD選手池整體而言是比OG深一點,另外新人輔助選手Kaiser的表現也不容小覷,因此,G2還是會全力以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