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28)日一位女性《鬥陣特攻》實況主Khaleesi大爆料,表示波士頓崛起坦克選手Mouffin在網路上搭訕她,並在沒有見過面的情況下要求交往,並自作多情地以為已經與Khaleesi進入情侶關係。更糟的是,Khaleesi接獲多位未成年女性資訊,表示Mouffin多次性騷擾她們,甚至與她們發生性行為,並透過送禮賄賂等方式唆使這些女孩們刪除證據,其中,已知年紀最輕者當時僅15歲。波士頓崛起隊也在昨日緊急宣布Mouffin不會在昨天的比賽上場,將進行調查。

Khaleesi明確表示希望兩人維持朋友關係,慢慢發展。

波士頓崛起坦克選手Mouffin被爆料利用己身知名度與名利勾搭未成年少女,並對她們進行性騷擾!昨日一位女性《鬥陣特攻》實況主Khaleesi大爆料,她表示自去年夏天起,Mouffin積極使用網路與她聊天,兩人逐漸變得親密,Khaleesi也對Mouffin產生好感。但在5月或6月時,Mouffin詢問Khaleesi是否願意成為他的女友,但兩人從未實際見過面。

Khaleesi遂要求確認關係之事要等到9月27日開始的Twitchcon親自見面後再談,並向Mouffin明確表示「你很可愛我也喜歡你,但事情要慢慢來。」結果Mouffin在Twitchcon中因為喝醉,不但向她展示自己的手機背景已經換成Khaleesi的照片,更打算一見面就擁抱並親吻她,直到Khaleesi友人介入才停止,更在Khaleesi與剛認識的人聊天時醋勁大發。

Khaleesi表示,Mouffin在Twitchcon結束後向眾人哭訴,表示Khaleesi騙了他好幾個月,Khaleesi不但騙他已經處於情侶關係,後來在利用Mouffin幫她出完Khaleesi參加Twitchcon費用後又把他甩掉,並在Twitchcon結束約一周後將Khaleesi封鎖。

Khaleesi表示,Moffin妖魔化她的控訴全非事實,她已明確表明自己目前只想當朋友,Mouffin當初出錢更沒有經過她的同意,她原本已經打算放棄參加Twitchcon,自己也已經在Twitchcon結束後全數償清借款。

Moffin向17歲少女傳送男性器官不雅照片,並要求少女回傳裸照。

Khaleesi更表示,Moffin在跟她還在線上聊天要求建立關係時,就同時大量向其他女性搭訕,其中有些是Khaleesi的閨密,因此被抓包。Moffin向這些女性要求傳送裸照給他,或是傳送他自己的不雅裸照,並透過自己OWL選手的身分與名利誘使這些女性為他提供性服務,並在事後透過贈送禮物等方式利誘這些女性刪除證據。

Khaleesi表示,Moffin並不在乎他傳送這些要求的女性年齡為何,就她所知,年齡最小的女性受害者甚至僅有15歲。Moffin在去年的Blizzcon上也被指提供未成年少女酒精飲料,雖然這些少女沒有接受Moffin的要求,但Moffin這樣的行為顯然是不可被允許的。Khaleesi指稱:「Moffin對未成年女孩有偏好,並對女性有著掠奪性的騷擾行為。」她也表示暴雪公司對Moffin的行為完全知情,並已展開調查。

在Moffin遭到爆料後,OWL母隊波士頓崛起也緊急公告表示,Moffin將不會參加昨晚對決多倫多捍衛者的比賽,並將展開調查。不過Khaleesi也回應酸稱,波士頓崛起隊早就收到相關爆料了,卻直到現在才要「嚴肅調查」,直到她出面爆料才有所動作。目前Moffin與波士頓崛起隊尚未對事件有進一步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