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鄭家純17直播節目《學姊受不了》昨(16)日走出攝影棚來到「2020台北燈節」登上17直播花車進行「17花車歌喉戰」,邀請到開水小姐、沈志霖、黃暐瀚高嘉瑜、陳志明等多位堪稱被政治耽誤的歌手,登上花車飆唱和燈會民眾同樂。花車行進間雞排妹不斷揮手和路旁兩側撐傘冒雨支持的民眾互動表達感謝,謝謝大家下雨又這麼冷還來支持。

開水小姐開場率先選唱Julia吳卓源的〈你是不是有點動心〉,感嘆:「我原本是想來雪恥,上次在別的節目和Julia合唱這首歌,結果我那天忘詞忘到爆,想說今天可以好好把這首歌唱出來,結果..我剛還是忘詞了呢!」雞排妹急忙安為:「沒關係,沒有人發現,我和志霖都聽得陶醉,完全聽不出來!」 

開水小姐、沈志霖受邀上直播節目

至於王志堅辦公室主任沈志霖身穿朋友為他趕製的「WHOFORTW」字樣T恤,沈志霖2016年曾赴日內瓦參加世界衛生大會(WHA)任宣達團發言人:「我在日內瓦現場,我發現臺灣根本不輸現場其他國家,這無關政治議題,我們希望台灣能跟世界醫療平起平坐,我們要拿到最新的資訊!」他選唱〈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希望WHO不要再讓台灣人流淚,沈志霖說:「現在很多人都越來越重視這個事情,很多單位媒體都有在連署,我覺得不管是哪個單位哪個媒體,只要你看到台灣加入WHO的任何連署,就連署下去,台灣人站起來!」沈志霖第二首深情獻唱〈好想你〉,獻給驟然離世讓他每天都很想念的媽媽。

港湖女神高嘉瑜登場飆歌

接著黃暐瀚和港湖女神高嘉瑜登場,兩人先合唱〈廣島之戀〉還號稱要改成〈港湖之戀〉,兩人唱著花車行經柯文哲市長和貴賓們所在觀禮台,高嘉瑜興奮問柯文哲市長好不好聽?柯市長坐在觀禮台對她笑笑搖頭,接著高嘉瑜唱招牌拿手歌曲〈妙妙妙〉,高嘉瑜笑說今年燈會最大重點就是聽到高嘉瑜唱歌,雞排妹為高嘉瑜叫屈:「網友叫她港湖胖虎真的太委屈她了」高嘉瑜也不忘宣傳2020內湖草莓季,高嘉瑜宣告白石湖草莓季已經開始會一直到五月底,鼓勵大家搭乘草莓公車前往採草莓,可以帶著孩子體驗做草莓披薩、草莓果醬,假日到戶外呼吸新鮮空氣、遠離肺炎!

參加過《台視17唱》歌聲驚豔全場的時代力量發言人陳志明,這次又受邀上花車飆歌,被稱為政治暖男的他,再度用歌聲,「追追追」讓冒雨觀禮的群眾,驅逐雨中的寒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