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歐洲王者G2 Esports在LEC春季賽第四周打得相當難堪,先是輸給「瘋狂兔子」Misfits Gaming,甚至連一勝未得的爐主隊伍Schalke 04也打不過,單周苦吞二連敗。值得一提的是,G2過往最仰賴的雙C組合CapsPerkz兩人死亡數就佔了G2全部50次死亡數中的24次,表現尤其低迷。

G2在本周首戰Misfits Gaming當中,G2 ADC選手Caps使用亞菲利歐卻全場死了9次,而前15分鐘就死了7次更是LEC史上最高紀錄,實在尷尬。不只是死亡數無限堆疊,Caps該場連一殺都拿不到,最終MSF全場以22比11人頭數拿下勝利。本場Caps的好搭檔Perkz操作犽宿同樣也只有4殺5死4助攻表現。

接著來到第二場對上爐主隊伍S04,這回換成Perkz爆死,他這回操作雷茲全場僅繳出2殺6死6助攻表現,Caps該場同樣使用亞菲利歐,但卻也只有2殺4死5助攻成績,兩人在單周死亡數加起來高達24次-要知道G2五人眾死亡總數是50次,雙C位死亡就佔了半數。

不過要說兩人在遊戲的影響力,或許第二場的Perkz雷茲作用還是比Caps第一場的亞菲利歐大得多。雖然G2對上「蝦殼」一戰從開頭前15分鐘就趨於劣勢,但中期開始靠著Perkz雷茲的分推牽制,使得隊伍不斷在邊路侵蝕S04一座座防禦塔的同時,仍保持其他四人逐步發育至有能耐打團戰,只可惜後期還是在小龍及巴龍兩波正面團戰落敗,葬送勝利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