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用戶注意!即日起,Spotify在台灣、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菲律賓、泰國和越南推出「Disney Hub」,裡面收錄了許多民眾耳熟能詳的迪士尼和皮克斯動畫歌曲,以及漫威、星際大戰的電影原聲配樂,讓用戶能夠與米老鼠、漫威英雄及黑武士共度新年佳節。

新推出的「Disney Hub」規劃了多個項目,幾個主要項目的特色如下:

《迪士尼精選》: 集合了所有迪士尼最受歡迎的歌曲(包含亞洲歌手版本),搭配農曆新年版本的米老鼠封面。

《Disney Hits》:主打全球迪士尼和皮克斯電影中的熱門歌曲。

《Disney Favorites》:收錄時下最流行的迪士尼金曲及許多人童年的愛歌。

《Disney Classics》:讓人彷彿穿越時光隧道的經典懷舊歌曲。

《Disney Sing-Alongs》: 適合在洗澡或旅行時哼唱的歌。

《Disney Princess》: 迪士尼公主系列,由貝兒、仙杜瑞拉到愛麗兒等多位美聲演唱,從歌頌愛情的浪漫情歌到具有成長意義的歌曲都有。

《Marvel Music》:漫威系列電影和節目中的原聲配樂及歌曲。

《Best of Star Wars》: 讓星戰迷熱血沸騰、原力覺醒的星戰系列音樂。

想要搶先回味迪士尼作品的台灣用戶,只要在Spotify搜尋「Disney」即可找到Disney Hub。

除了Spotify新推出的「Disney Hub」外,串流影音平台Netflix日前才宣布,2月起將陸續上架日本動畫公司吉卜力工作室的經典動畫電影;迪士尼旗下串流服務平台《Disney+》因受到美國用戶熱烈歡迎,也決定要提早進軍西歐。顯見無論影劇或音樂市場,都十分看好動畫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