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大選結束,韓國瑜回歸高雄市長工作,選舉期間的維安特勤工作也隨之結束。韓國瑜今晚在臉書感性po文,感謝參選總統期間,全程在他身邊守護的國安特勤,他形容「特勤時刻備勤、永遠專業面對人群,卻從不喊一聲累的大家,你們辛苦了!」不過,也有韓粉留言表示,蠻希望「特勤吳彥祖」留下來。

韓國瑜指出,人生一期一會,他非常感激、遇見一群勤奮盡責的國安團隊來執行維安任務。

韓國瑜表示,兩個月聽起來並不久,但這兩個月以來日夜相處、同甘共苦,竟讓他錯以為人間已過數十載,默契不言而喻;今日正式離別,照片裡大家都笑得燦爛,因為這一路走來雖然辛苦,但回想起來盡是一同奮戰的熱血。

他說,時時刻刻備勤、永遠專業面對人群,卻從不喊一聲累的大家,你們辛苦了!我們青山不改、綠水長流。傷感不必多言,祝福各位未來都事事順心,前途一片光明!

不過臉書下面韓粉也紛紛留言,「謝謝維安特勤保護市長」「最有溫度的韓市長,待人真心體貼」,其中也有網友點名特勤吳彥祖「其實還蠻希望特勤吳彥祖直接留下來」。

 

 

 

韓國瑜PO文與國安特勤道別離,有網友點名「其實還蠻希望特勤吳彥祖直接留下來」。   圖:取自韓國瑜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