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師詹惟中先前曾說,2020大選高雄市長韓國瑜會贏60萬票,但結果出爐後韓國瑜竟大輸200多萬票,如今詹惟中又再度以撲克牌預測韓國瑜、總統蔡英文、台北市長柯文哲、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等人的未來運勢,結果針對罷免案,詹惟中則預測韓國瑜「困難重重」。

詹惟中出席談話性節目「國民大會」,再度拿出撲克牌替大家預測運勢,他先特別解釋撲克牌四個花色分別代表的意義,黑桃是指「責任慾望及工作勇往直前」,紅心表示「喜悅」等心情,方塊(鑽石)就是象徵「聲名大噪」,梅花則是有「不好」的走向,且數字越大會越慘。

詹惟中透露,蔡英文是抽中紅心3,表示她現在相當雀躍,選贏了很開心,小英的副手賴清德是抽到黑桃Q,顯示出他背後貴人很多,後勢看好,講話有影響力,韓國瑜是抽中「不好的」的梅花Q、黑梅花6,代表他面對罷免案會困難重重,有很多阻礙,而朱立倫是鑽石老K,顯示出他目前在國民黨的地位像是鑽石般發亮,今年備受肯定,應順應政治情勢,柯文哲則是抽到黑桃K,代表這次打贏選戰,進入立法院,讓他責任加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