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大選順利落幕後,「館長」陳之漢今(18)日下午3時兌現承諾發放雞排!首站發放地新北市蘆洲的柳堤公園時間未到就已被人山人海的群眾擠爆,排隊人龍甚至長到佔據馬路,連蘆洲分局警察都派人去現場維持秩序,且還有位小朋友在人潮中走失,讓立委林淑芬趕緊抱著小女童,幫忙協尋父母。

「館長」日前公布將在全台六都展開「3公分感謝祭」,未料首站即吸引民眾熱烈捧場,許多人尚未發放前就前來「卡位」,連發放業者都被這盛況給嚇到,連續透過臉書分享出許多文章。

館長這次指定的雞排業者為陳記鹹酥雞的中園總店,業者17日下午就透過臉書分享冰箱內塞滿滿的雞排照給大家,表示搞定1000片雞排,堅持全部用溫體雞肉,明天下午3點蘆洲見。而今日到達現場準備時就先見到媒體們及民眾已到場預備,業者都忍不住驚嘆,「壓力有點大喔!」、「蛤!已經有人在排隊了,今天在蘆洲站……」當雞排開始發放後,業者再度po文道,「已發40分鐘,但是人潮好像沒有消化一樣」。

由於現場聚集太多的民眾,連蘆洲分局都出動人力前往維護治安,並幫忙現場走失的小朋友尋找父母,而警察也透過臉書表示,只要人潮擁擠你們就能發現我們的身影,館長許下的承諾說到做到,今天3點時選在蘆洲柳堤公園發放2000份雞排,現場等候的民眾將公園擠的水洩不通,陣陣的雞排香,四溢在空氣當中!所以我們也在。

警察透露,原本擔心現場排隊的人潮會造成交通阻塞或者因人潮過多導致糾紛發生,因此派出警力前往疏導,希望大家都能開開心心的來,吃的飽飽的回去,驕傲的是民眾的素質真的很高!現場大家很安靜的排隊,也沒有發生衝突,謝謝大家,「讓我們跟你們一起把現場成為一個快樂的嘉年華吧」!

等著領取雞排的民眾將柳堤公園擠爆,圍了好幾圈,看不到隊伍尾巴。   圖:張良一/攝

排隊人潮還未三點就已經提早去卡位,雞排業者透過臉書表示訝異。   圖:翻攝自陳記鹹酥雞-中園總店臉書

雞排業者看到現場除了排隊外還聚集媒體記者,突然感嘆壓力有點大喔!   圖:翻攝自陳記鹹酥雞-中園總店臉書

由於人潮過多,蘆洲分局派出人力前往柳堤公園維持治安。   圖:翻攝自蘆洲分局警政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