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SONY日前已在美國最大國際消費電子展CES 2020上宣布PS5最新消息,但據外媒報導,SONY將連續兩年不會參與將於年中登場的美國E3電玩展,SONY互動娛樂發言人在該文回應:「我們相當敬重ESA,只是我們不覺得E3 2020的願景是我們今年該聚焦著重的合適地點。」

作為經營領域橫跨消費性電子產品、電子遊戲及金融娛樂的索尼,這已經是繼去年缺席E3後,連兩年未參與這項電玩產業的最大年度盛會,索尼也告訴歐洲媒體《gamesindustry.biz》,他們將會在2020年度透過參與數以百計的消費者活動以建立索尼的全球活動策略。

「我們的目標就是確保粉絲們可以感受到是PlayStation大家庭的一份子,並玩著他們所喜愛的遊戲內容。我們將在PS4及即將上市的PS5推出超乎想像的夢幻遊戲名單,我們十分期待新的一年可以與我們的粉絲共同慶祝這一切。」SONY互動娛樂發言人如此說道。

E3電玩展是全球電子遊戲產業最大的年度商業展覽,由娛樂軟體協會(ESA)所主辦,早期E3展只對業界人士及媒體開放,直到2017年才首度開放給大眾,今年的E3電玩展將於6月9日至11日於美國洛杉磯舉行。

原文請見此"PlayStation will not participate in E3 2020"